close

這些日子我非常焦慮、煩躁和紊亂,弄亂了時間和事情,因記錯而失約了,真是很抱歉。好姐妹勸慰說,ㄧ定是我還沒準備好要去面對靈魂溝通。

生活中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無常。朋友說要我心裡有準備,我也常自我心理建設和自我暗示,不管如何準備、建設和暗示,發生時還是很慌很亂的,醫生說長時間下來,你應該已經習慣了,我每天每天在變化,我的母親也天天在轉變,面對母親的失智和最近的思覺失調,我應該永遠不會習慣吧!

 

馬雅曆法-13月亮曆法個案-幸運之神-紅天行者-感受回饋

109622.jpg

 

做完後心中很喜悅,感覺自己豐盛、愉悅、滿足和幸福,察覺自己是笑的。

這對目前能量疲乏被掏空的我來說很是難得。

雖然這美好只維持了一、二天,但對上腦又燒腦,耳上的頭部區總有脹麻漏電感,像接著千絲萬縷的線向上吊拉著的我來說,是難人可貴的喘息和療癒。

Queena Lin教我可以把自己思緒想法錄下,放給自己聽,被懂得的眼光和被理解對我來說很重要,常覺得自己不被懂得和理解,先從自己多懂得和理解自己些來著手。

Queena Lin要我放過我自己,不管如何都要包容接受自己,不管我是怎樣的自己,都是最完美豐盛的自己。

我反應常覺得耗盡所有氣力能量,Queena Lin建議我要滋養自己,如何滋養自己呢?做讓自己開心、快樂、幸褔的事,並記得自己開心、快樂、幸褔的感受和瞬間,在空乏耗盡時轉換自己到開心、快樂、幸褔的事或心情上,讓自己在這樣的空間中夾縫中獲得滋養,蓄積能量。之後的那些天,我腦中總跳出ㄧ句"身在無間,心在桃源,雖然我現在開心、快樂、幸褔的事都是小小微微的,如:喝到絲滑美味的豆漿,撸貓咪肥軟的肚子,把臉埋在貓身上吸貓,和朋友一起笑,朋友讓我感到溫暖……等等,這些小事像片片桃花瓣和朵朵桃花,慢慢會累積成桃花枝,變成桃花樹,桃花樹成林,成為桃花園,成就我的桃源,日月見桃源,生生不止息,無邊無際處,滋養無盡時。

幸運之神眷顧我,我幸運來至我需要,感謝Queena Lin提供解惑和指引。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