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試用

Sastty日本利尻昆布白髮專用染髮乳

(咖啡色) 旅行包20g X2包

Sastty日本利尻昆布白髮專用染髮乳(咖啡色) 旅行包20g X2包

因為髮質的關係,讓我對天然成分的染髮用品不太有信心,所以猶豫遲疑了一陣子,才出手購買Sastty日本利尻昆布白髮專用染髮乳

Sastty日本利尻昆布白髮專用染髮乳(咖啡色) 旅行包20g 正面和背面

之前有購買過含指甲花成分的天然染髮劑,我的頭髮很不受用,無法上色顯色,詢問熟悉的美髮師:說我的髮色和髮質就算有用蒸氣蒸來加強上色顯色,也無法讓指甲花染髮劑上色顯色,從此我和天然系染髮劑就說拜拜了。

背面說明放大

近年因白髮漸生,對染髮和補染需求日增,尤其是白髮專用染劑

Sastty日本利尻昆布產品介紹和使用說明手冊

染髮、洗髮、潤髮、頭皮保養/滋養和護髮等全系列產品。

染髮前

1.我的髮原色是挺深黑的。

2.我的髮質光滑強韌,既不是細軟型,也不是粗硬型,雖然看起來是直髮,但美髮師都說我的頭髮是捲髮髮質。

3.有灰灰花花的白髮和白得發亮的白髮。

染髮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依個人習慣,準備好順手的染髮工具

Sastty日本利尻昆布白髮專用染髮乳

Sastty日本利尻昆布白髮專用染髮乳是灰黑色泥狀的。

染髮過程

大部分的染髮劑都是乾髮使用,Sastty日本利尻昆布白髮專用染髮乳很特別,是使用在濕髮上的,這一點請一定要留心。另外洗淨頭髮要用無護髮功能的洗髮精,這一點請一定要注意。

染髮時,我戴了浴帽增加保溫,希望更能上色顯色,此外也增加了染劑留置頭髮的等待時間,以求上色顯色。

染髮後

染髮乳無臭味,完全不刺激,讓染髮等待過程中和染髮後,頭皮沒有任何不舒服和不適。染髮後清洗時,發現超好清洗的,只用清水便能沖洗乾淨,水中的殘存顏色也很淡。染髮後髮質沒有受損和變乾燥之感。讓我覺得天然"尚好",常用也能安心。

頭髮上色顯色情況:髮色改變不大,灰灰花花的白髮因上色而變少變不明顯,白得發亮的白髮沒有完全上色,但變得隱隱約約較不明顯。

因整個染髮過程中的良好感受,讓我想按照說明去多染幾次,看白得發亮的白髮能不能完全上色。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