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

Elastin伊絲婷 洗潤染髮組

Elastin伊絲婷 洗潤染髮組

包含Elastin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洗髮精Elastin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潤髮乳和Elastin天使光沙龍級染劑(亞麻金)

Elastin天使光沙龍級染劑(亞麻金)

之前就有使用過Elastin天使光沙龍級染劑(酒紅棕)

亞麻金是我喜歡的顏色從前常染亞麻金,以前同事說我染亞麻金,會顯得膚色較白準備4月修剪頭髮後才要染

洗髮精潤髮乳包裝是一樣,若不看字(正面字很小又是英文)和說明,"熊熊"會分不出那瓶是洗髮精,那罐是潤髮乳,有個很好區分的點壓頭黑色的是洗髮精壓頭銀灰色的是潤髮乳

洗髮精潤髮乳都是白色液狀的,香味是"永恆珍愛奢華香水"(還有其他香味的歐!),看到是香水洗髮精潤髮乳,會微微擔心太香濃或香味不喜歡,但看過介紹中的前味中味和後味都很討喜
 
**************************************************************************
前味:白玫瑰、天竺葵
迎面而來的白玫瑰宛如初戀情人讓妳印象深刻。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玫瑰令妳墜入一片粉色柔美海洋,徜徉其中浸滿甜蜜氛圍,純白濕潤的水百合清新又透著沉醉的氣息。
後味:白茶、雪松、麝香
白茶與雪松散發出隱隱的自信氣質
 
 
 

**************************************************************************

使用時的芳香真的讓人愉悅和舒服,而且香味不會過於濃郁,是非常怡人的香味潤髮乳很清爽的微滋潤,不會過於滑膩和黏稠,是我喜愛的剛剛好,剛剛好的保濕、舒爽和絲滑柔順

******同事有參與優惠試用,我倆互相回饋與交換使用心得,都覺得ES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洗髮精ES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潤髮乳使用感受和香味都極佳。******

Elastin天使光沙龍級染劑(亞麻金),染髮前和染髮後

我的髮色原來就深加上現在又有白髮,Elastin亞麻金對我來說不太適合了,無法遮蓋我的白髮,只能為我的黑髮添色但對現在的我來說遮白髮才是重點中的重點啊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