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試用

啾可巧拿棒 新包裝組合

之前就優惠試用過啾可巧拿棒巧克力原味,吃起來很"刷嘴",很受家人好評

新年前,看到啾可巧拿棒換新包裝組合的優惠試用就迅速的下手了期待親朋好友來走春時,一起共享好味。加上組合中的花生巧克力口味我尚未嚐過,讓等待新年到來的日子,變得挺難挨的

 

有時計畫趕不上變,誰知今年春節輪不到啾可巧拿棒登場,今天我才把3入盒裝的拿出來吃,到公司,順手分享給同事,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當然也可以和同事分享,一起吃吃甜食,真幸福

******後記******

今早同事問我啾可巧拿棒在那買的?他說帶回家後給女兒吃,他女兒說很好吃,我就順水推舟地邀他一起加入摩拉達美會員

以下是我給他的訊息:

"這是個可以優惠試用的網站

你問的巧克力啾可巧拿棒就是在這優惠試用買的

現在已銷售一空了

但還會有很多新東西可以優惠試用

參加會員就有優惠試用機會

你參考看看"

******補充******

1.同事已加入摩拉達美成為會員

2.家中的啾可巧拿棒已完祭五臟廟了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