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

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

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500ml×3

朋友看我很少喝水,曾經問我為什麼?我說:我並不喜歡喝水,因為我覺得水有種味道,一種我不喜歡的氣味。

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水源地介紹

所以,我喝湯、茶、咖啡、果汁、飲料等等,就是很少喝水,因此曾有朋友說我是駱駝(拜託!朋友你也幫幫忙,我還是有喝或吃含水的食物,攝取補充水份的,並不能如沙漠之舟般挨渴忍飢)。

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水循環介紹

偶爾我也會喝水的,就是在吃藥或感冒時。

 

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水質介紹

尤其是感冒時,因為醫囑要多喝水,會勉為其難的多喝水。

當地觀光(環境)介紹

那和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有啥關聯啊!

https://youtu.be/-t0je_xIALk

當地觀光(環境)影片介紹

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基本資料介紹

就是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清澈"無味",沒有那種味道和氣味。

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文宣

因為比較少喝水,所以本身對水是否甘甜好喝很無感,但對水的味道和氣味卻很敏感。

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中文標籤

說實在,水清澈透明,無色無味,如何能說它好嘞!

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日文側標

在說人非儀器,也無法辨別是軟水或硬水,或是否含有益人體的礦物質。

當地各季節的特色景點(環境)介紹

但從水的水源地中得知,此水為白蒼蒼的白淨高山雪水,水流經的是當地自然森林,當地環境也未受污染,加上天然過濾性佳的岩層等等,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形成了永續的良善水循環。

很多國人也都有去當地旅遊過,對當地的自然環境狀況也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對水的水源地應該有一定的認知和信任度。

而對本人來說,喝起來順口,沒討厭味道和氣味的水,就是適合我的好水。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