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市調大隊

《 洗髮精市調活動 》

瓶身是透明帶綠色的,又強調成份是天然草本的,所以,本以為洗髮精會是帶植物的綠色,結果不是,是透明無色的。

聞起來香味甜甜地,但很微、很淡,感覺很天然環保,洗髮時和洗髮後幾乎完全聞不到香味。

我習慣清潔頭髮洗二次,預洗時,感覺不容易起泡,第二次洗時,覺得泡沫多而柔細,可是很容易就沖洗乾淨了,頭皮也洗得很乾淨而舒服,但洗完後頭髮有微澀感,本想看乾後是否也會有微澀感,但因很不習慣,所以擦了免洗護髮品。

第二次使用時,我依然覺得頭髮會微微澀澀的,所以使用了潤絲精,因為我喜歡頭髮有滑順感,不喜歡澀感,覺得澀很容易打結。

第三次我把頭髮打到濕透,然後只洗一次,泡沫還算不少,洗完也覺得挺乾淨的,但還是覺得頭髮微澀,所以之後都會搭配潤護產品使用,對洗淨效果和香味都覺得不錯,惟獨頭髮微澀感讓我介意。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