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試用

卡樂比 堅脆洋芋片

(薄鹽口味)X12包

有枚朋友,也是摩拉達美的會員,她特愛洋芋片,每次我倆去逛賣場時,她總會買一、兩包洋芋片當零食,所以,看到堅脆洋芋片(薄鹽口味),就想到她,她說12包份量太多,外加期限到8/24太短了,因此我邀她不如我購買,一人分一半,每人6包,她覺得OK,我們就這麼訂了。

過幾天之後又有堅脆洋芋片(黑胡椒口味),於是,我又找了另一枚來一起合購,變成每人8包,每種口味各4包。

預定會收到薄鹽口味的那星期,並沒有收到,後來,收到通知-會晚一星期出貨,所以,是後訂的黑胡椒口味先收到了之後,有摩拉達美的工作人員來電,說薄鹽口味缺貨,詢問我:能否換成黑胡椒口味?我回答也有訂黑胡椒口味了,因此,並不想換口味,她說她再努力和廠商溝通看看

因為要分贓(3人合買),把洋芋片薯條放好拍拍照吧!

在苦苦等待後,終於,於7月初收到了堅脆洋芋片(薄鹽口味),還多附送了一包加卡比薯條,安撫我久等之心

日本製的堅脆洋芋片保存期限較短只有6個月

我喜歡脆的食物,看到"堅脆"時,想說口感一定格外的脆。曾在大賣場瞄到"堅脆",輕輕的感覺份量不多,因此打消念頭。購買後,朋友說看到超商有在做促銷活動(買一送ㄧ)。

"堅脆"吃起來,厚度比大部分的洋芋片厚實些,也較為脆硬些,咀嚼時會喀喀作響,吃起來很有口感,我覺得像是馬鈴薯沾薄粉或沾薄漿後,再油炸而成的,適合喜歡吃硬不吃軟,偏好咀嚼口感的人,因為在脆硬口感提升的同時,洋芋片的酥鬆感也降低了不少,因此,偏好酥鬆口感的人可能會不太愛哦!幸好我特愛咀嚼和脆硬。

洋芋片的熱量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