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市調大隊

精華液市調活動》

商品說明:
*韓式微整名醫魏嘉宏醫師強力推薦:
1. 媲美韓式課程,獨特色斑鎖定追蹤科技,全面擊退斑點,還你淨白美肌
2. 利用擊斑淨白酵母複合物,作用於肌膚生態系統內的不同層,搭配美白成分AAG,強勢制伏七大斑點問題
使用方法:
於日常保養程序後使用
(潔容霜→柔膚露→精華→霜)



我的斑是難搞雀斑,分佈在眼眶下半部的眼袋和權骨四周圍,會看起來花花的因此常常被推銷黑淨白和美白淡斑產品,說實在的到如今那些雀斑依然與我同在我並不敢指望雀斑消失,只希望別再增加數量和顏色加深加黑而已(雀斑的黑色素在肌膚深,比黑斑更難消除)


淨斑精華為白色乳液狀,我都會先用擠壓一次的量塗抹在有雀斑的部位,之後再擠壓一次的量塗抹全臉,水乳液狀,非常容易塗抹均勻,不過因我的斑點有些在眼袋上,所以會塗抹到眼睛周圍,塗抹後眼睛會有些許薰刺不舒服的感受

味道聞起來很清淡,沒什麼明顯的氣味,塗抹時會嗅聞到些許氣味,但幾秒鐘一下子就散去了,算是無香味吧

使用一個月下來雀斑還是在,可喜的是斑的顏色較淡些,變得比較淺褐色霧化感而不明顯,讓我有斑減少的感覺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