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市調大隊

《美容飲品市調活動》

商品說明:
●添加12000毫克高含量膠原蛋白胜肽,小分子吸收率高,效果看的見!
●添加蝦紅素(又有「超級維生素」、「維生素X」之稱)養顏美容,青春美麗
●添加維他命C,具抗氧化作用
●鋁箔設計,食用方便好攜帶。

使用方法:
沿左上角鋁箔押線撕開到底即可食用

 

***沿左上角鋁箔押線撕開到底即可食用,食用起來便利又方便快速。***

但是啊!但是...撕開包裝時聞到很濃厚的像是玫瑰+荔枝的味道,而且還挾雜著些許似有若無、隱隱約約地腥味兒,讓我遲疑了一下即可食用地擠入口中時,口味挺讓我難以下嚥,超級甜+超級酸+超級濃,整個地使我頭皮發麻

說實在的,這超級濃郁的味道,真叫我吞不下去

***原液是帶著橘紅色光澤的褐色,用水稀釋後橘紅色光澤更明顯。***

這可怕的味道,真讓我想直接放棄不食用了後來我都是加水稀釋喝掉的,通常需稀釋300cc-500cc的水,這即可食用對我來說,好像不太真切了

我的額頭和頸部有較明顯的凹凸不平、細紋和紋路,所以做了前後對照,有些微改善,但並不明顯,可能我的皺紋太深,已深到不可逆了。

提升肌膚彈性
維持度
效果產生的速度
口感
散發的氣味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