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迷-迷人體驗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的6道肌膚保護:低刺激性 (Hypoallergnic)、不致粉刺 (Non-comedogenic)、不含防腐劑 (paraben free)、不含香 精 (Fragrance free)、不含色素 (Perfume free)、不含人工乳化劑 (Emulsifier free)別只是補水, 修護才是保濕的關鍵!!

1.術後、敏感肌的冬保濕修護必用

2.持續釋放修護型保濕能量

3.補水+鎖水,功能全面提升

4.防止肌膚乾裂、粗糙

使用方式:

使用於臉部及身體肌膚,塗抹均勻即可。每日使用1至2次,視需要增加使用次數。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專為乾性敏感肌而設計但我是混合肌(秋冬時-中偏乾,春夏時-偏中) ,所以,我需要參考自己肌膚的狀況斟酌調整使用;加上要避開怕過於滋潤的眼周部位使用,因此我選擇使用在身體肌膚上(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可使用於臉部和身體肌膚,可說是全身肌膚皆可使用)

雪白、濃厚、密實又不會流動及不會滴落的乳霜狀,沒有明顯的氣味,有極佳的延展性,很容易就能塗抹到很薄很均勻,使用後肌膚感受很滋潤和保濕,肌膚觸感絲滑潤澤,但不至於會有黏膩不透氣的悶感,滋潤感和保濕感的持久度和維持度很強,對我來說不太需要補擦,就能滋潤保濕一整天了

特別有注意到,就算不小心塗抹到黏膜部位的肌膚,也不會感到敏感、刺激及不舒服,可見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非常溫和而不刺激,會把它放在我秋冬季節的保養選項中,很推薦乾性肌及乾性敏感肌的人可以感受看看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