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市調大隊

精華油市調活動》

商品說明:
天然有機角鯊成份,最貼近人體所需油脂能被肌膚迅速吸收,鎖住必需水份的植萃油。
-清爽好吸收:極輕油質地,卻能發揮無與倫比的吸收效果,秒感滲入肌膚直達肌底,層層潤澤形成天然保濕屏障。
-滋嫰抗老化:具備明亮、撫紋之效,大幅提升後續保養品的潤澤力
-1瓶保養神器:臉部使用外,還可使用於全身保養,是肌膚不可或缺日用精華油。
使用方法:
可單獨使用,舒緩因乾燥引起的肌膚不適。建議可用於化妝水後,搭配按摩,使肌膚彈性有光澤。也可以滴在保養品及化妝品中一起使用。除了臉部肌膚,指甲、頭髮、連小baby都可以使用。

無色無味透明如水ㄧ般,滴在肌膚上,感受到質地是極易流動的輕爽

1.使用前

2.滴上一滴精華油在手背上。

3.勻開精華油,並稍加按摩吸收。

單獨使用時,肌膚的確因精華油而提高了滋潤感和光澤感雖然質感輕薄好吸收,但還是會覺得油油亮亮的,我不喜歡這種油亮感

近日寒潮爆發,肌膚自我防護力變弱,腿部肌膚起了小疹子及出現乾癢徵狀,睡夢中我還抓破皮了,雖然沒脫皮現象,但抓痕有白屑屑分明是皮膚太乾燥了,我並不想直接單獨使用,也不想加入乳液中混和使用,所以我是在洗澡半身浴時,滴幾滴在水中泡澡用,這種使用方式,感覺全身都有滋潤到,很愉快又輕鬆地在肌膚表面形成均勻保濕滋潤薄膜而且既輕舒服也不會有油油亮亮或油滑油膩感

在臉部使用時,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按摩吸收後因為還是有些油滑感,我會在精華油,在加上保濕凍膜按摩,感覺這樣才不會有油亮感

身體肌膚在近日使用之下,乾燥、撓癢情形獲得了長足地改善,也沒白屑屑的情況了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質地觸感
吸收度
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氣味
推展均勻度
臉部肌膚柔嫩有光澤
肌膚保濕改善乾燥細紋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