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試用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細軟扁榻髮適用)+旅行三件組

全髮質適用旅行三件組+細軟扁榻髮適用

我的頭髮既不細也不軟,頂多有些扁榻不蓬鬆,但我自己會說是有垂墜感,貼著頭皮

全髮質適用旅行三件組

若說細軟扁榻髮,我妹妹和一名朋友絕對屬之,既細又軟髮量又少,油性髮質+油性頭皮,感覺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細軟扁榻髮適用)是為她們專門設計的

旅行三件組-洗髮精60ml*2入+護髮素50ml

所以告訴了她們,請她們參考看看,朋友告訴我,她有購買來用看看

說實在話,就算不是細軟扁榻髮,同樣也會有想秀髮蓬鬆和髮根強健的需求,加上含自然草本菁華可健康髮絲又零矽靈,叫人不動心很難

含何首烏靈芝等草本成份

剛好家中洗髮精用完,需要添購東挑西揀,不如試新試新吧

七種天然草本成份(何首烏、紅蔘、桑黃、魚腥草、黑醋、扁柏、薄荷)

之前和朋友提起時,朋友有些疑慮,因為她不喜歡中藥味我個人在使用時,覺得剛擠壓出來時沒甚麼味道,但在濕頭髮和頭皮上按摩出泡沬時,香味會飄散出來,花香+草香+中藥草香,挺香及挺好聞的,清洗完成後,頭髮只留下微微的清香

黑糖蜜色的養髮秘帖

洗髮精的顏色是深蜜糖色,質地比大部分的洗髮精綿密濃稠厚實而不易流動,感覺很濃縮濃郁,按壓一次便可洗全頭,洗起來泡沬很豐富細緻好沖洗,洗完清爽沒有殘留感

我的洗後感受:

O-柔順光澤感-髮絲閃閃有亮澤觸感絲滑柔軟又好滑好順

O-蓬鬆豐盈感-頭髮有比較蓬鬆豐盈感自然增加

?-強健髮根-?洗完頭髮後,感覺頭髮有些澀澀的(因不含矽靈吧),髮絲的鋼性增加,不確定算不算強健髮根。(後續感受中)

?-活絡毛髮-?好像不是一時半刻就能確定確認的(後續感受中)

O-改善頭皮異味-我沒頭皮異味,自然覺得洗髮精幾乎都能改善頭皮異味,也許只是自己聞不到

?-控油-我非油性髮質或油性頭皮,所以覺得沒有明顯感受

O-頭皮清涼清爽感-微微弱弱的清涼感,若有似無的薄荷香,若不留心可能沒感覺洗後有清爽感

朋友回饋,頭髮真的有比較蓬鬆,挺不錯的,但她使用後會有些頭皮癢,還在使用及後續觀察中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