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費試用

ProPearl 淨白牙膏

(勁涼薄荷+薄鹽檸檬)

開箱

淨白牙膏-薄鹽檸檬&勁涼薄荷

淨白牙膏-薄鹽檸檬&勁涼薄荷

淨白牙膏-薄鹽檸檬&勁涼薄荷的DM

在12/24/2018的最後訂購日前,我思考著,什麼我會買?什麼我一定會買?

***ProPearl淨白牙膏是被放在我的心中名單之一。***

我有喝咖啡的習慣,長期喝咖啡,會讓牙齒顏色的色階因咖啡而變深或變暗,甚至產生牙垢,因此我偶爾會使用亮白、淨白、美白或去漬牙膏,有些挺有用的,也有些感覺挺傷牙齒的(研磨粒子很粗),看到淨白牙膏-除了去垢之外,會形成保護膜,防止污垢附著,所以,是一定會買來用看看的。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