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

黑松 茶花綠茶

X8瓶

黑松茶花綠茶

非常幸運有機會試用黑松茶花綠茶,喝起來很清爽順口,帶著淡淡花香,微微的甘甜,完全不會苦澀,而且還是我喜愛的綠茶

健康雙認證

家中長輩一直以來都有喝茶的習慣主要是喝現泡的茶去二舅家時多是喝烏龍茶,去小舅家時多是喝綠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喝綠茶,而且我不喜歡太濃的茶及喝起來苦澀的茶。因此,我通常茶葉不會放很多,不然就是用冷泡的。近年來我比較少用現泡的,大部份買現成的

黑松茶花綠茶喝起來很順喉,又不會過濃挺符合我的口味。此外,還獲的兩項健康食品認證:1.調節血脂功能2.不易形成體脂肪功能

熱量

內含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和茶花抽出物能促進新陳代謝及調節體質與生理機能,一瓶580毫升,熱量只有20大卡哦!是一瓶低熱量又好喝的茶飲

有拿一瓶給同事喝,同事也覺得很不錯很好喝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