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試用

Kracie女髮溫感瞬間修護髮膜(雙重保濕+順柔150g)

Kracie女髮溫感瞬間修護髮膜(順柔+雙重保濕)

改用了不含矽靈的洗髮乳,頭皮和頭髮都清爽了,雖然愛上這樣的感覺,但是卻有新的問題產生,那就是髮尾會乾燥打結,所以我的新需求是潤髮乳或髮膜,以期能消除髮尾糾結的問題

本人對於溫感產品的感受是馬馬虎虎,總覺得雖有溫感,但不知溫感的意義何在?因為溫感隨人而異(每人感受不同),而且目前使用過的溫感產品除了辣椒膏、辣椒藥布和暖暖包之外溫感不是很低溫就是很一瞬,讓我生出溫感何用啊!的心聲所以Kracie女髮溫感瞬間修護髮膜的溫感對來說是無義詞,沒啥吸引力我完全因髮膜而行動的

Kracie女髮溫感瞬間修護髮膜/順柔-集中補修+預防/溫感補修/浸透&吸着/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的「和草精華」(黑米發酵α、牡丹皮精華、芍藥精華、米元素精華EX-S、紅米精華、櫻花萃取精華、椿精華、鳶尾精華、胡桃油)

開封Kracie女髮溫感瞬間修護髮膜/順柔使用,髮膜接觸手部肌膚時有溫感,塗抹髮尾髮梢時有溫感,那溫感的感受就那一瞬而已溫感就消失了消失在空氣中,溫感來時快,去時也快

我認知溫感是要如美髮院護髮般,像溫熱的蒸氣把頭髮毛鱗片打開,讓髮膜中的滋養深入髮芯,雖然介紹說熱影像有拍出溫感,但感覺溫感的持續力太短了些吧!讓我覺得到底那裏有問題啊!應該不是這樣吧!雖然髮尾的確是有變得柔順好梳理

因此,我想在下次使用時,戴上浴帽試看看

塗抹好髮膜戴上浴帽,感受到溫感是持續著的,因為溫度沒被周圍溫度帶走,也沒散失在空氣中,所以溫感一直都在,只是因為散失於空氣中或我感覺疲乏了,而覺得溫感不在了,真是誤會大了不知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感受建議搭配浴帽一起使用,溫感效果較佳,浸透修補更顯著哦!

Kracie女髮溫感瞬間修護髮膜/雙重保濕(尚未使用)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