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

龍角散 吞食幫手

(水蜜桃+葡萄)

 吞食幫手(葡萄+水蜜桃)

包裝顏色明亮,上面有很可愛的小豬和小小豬及小熊和小小熊的圖案,很明顯主要是針對小朋友(離乳中期後的小朋友)而設計的,而且是製藥廠研發的產品,在日本得到特許(專利)取得和獲得日本藥劑學會"製劑學獎勵獎"、安藤百福賞"發明發見獎勵獎"及"關東地方發明獎勵獎",沒使用砂糖、沒添加果汁,也不會和藥品起交互反應,讓父母能安心給小孩使用。

包裝上的細心設計,拉起來,能成為掛鈎孔,方便販售時使用。

詳細的說明:一再強調撕開方式,每份16大卡(低熱量),鈉4毫克(算是低鈉吧!),是藥廠製造,成分中的色素和香料都是符合規範的。因此我覺得,若能自行服藥,還是自行服藥,若因抗拒吃藥或藥太苦及難吃致食不下嚥食,再退而求其次,才用吞食幫手輔助服藥。

從內到外都是討小朋友歡心的可愛包裝,真是萌萌噠!

撕開處設計,只會有個小開口,讓果凍狀內容物,擠壓出來後,是碎碎的粥狀,讓兒童及老人使用時,不會有噎到的風險。

吞食幫手-葡萄

擠在碗中看起來像是葡萄果凍,聞起來像是葡萄果凍,吃起來也像是葡萄果凍,用粥狀的葡萄果凍包裹住藥錠後,一起吞服,會隔絕掉藥物感和藥物味,降低服藥的不適感,增加吞嚥的滑順度,讓藥物更容易吞服,卻感受不到藥物的存在,讓藥物適口性增加,使服藥的不快、恐懼消失不少,非常適合哄騙小孩服下藥物,又不會讓小孩子心生抗拒,害怕吃藥。

吞食幫手-水蜜桃

我家是沒有小朋友的,所以吞食幫手是給我母親使用的(老人),老人家有慢性疾病,須天天服藥,有時會因自身狀況,口乾而吞嚥藥物困難,或服藥後,因藥物而出現口苦的不舒服感受,用吞食幫手讓我母親一起服藥,她說會讓藥比較好吞食,吞食後也比較不會口苦。

服藥後消除口苦的仙楂餅

家中有消除服藥後口苦的仙楂餅,使用吞食幫手時,我媽就不用吃仙楂餅消除口苦了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