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市調大隊

《乳液市調活動》

商品說明:
配方含天然保濕機制,能減緩皮膚水分流失,能夠長時間保持肌膚滋潤,不含香料及任何刺激成份,也不引起粉刺與過敏,讓您輕鬆滋潤一整天。
添加ERC5特殊配方,可達到保濕最佳狀態且能長效保濕同時滋潤皮膚
含天然油脂(乳油木果油及夏威夷核果油)
不含會釋放甲醛或Paraben防腐劑
不含羊毛脂,不油膩配方,無香精
不含色素,不刺激,不易起粉刺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皮膚,可依皮膚乾燥狀況增加塗抹次數。
***大人及小孩之臉部及全身肌膚皆可使用***

因為我和朋友都是敏感性膚質,我們常互相交換和回饋舒緩及防護用品的情報,她的侄子有異位性皮膚炎,平日都是使用本品牌的產品,所以她就推薦我在秋冬敏感好發期時,使用看看,因此我也有用本品牌的一些產品,如潔膚乳和乳霜。

之前使用本品牌潔膚乳和乳霜,覺得很保濕又很滋潤不會給肌膚增加敏感和刺激,反而能讓肌膚敏感舒緩和防護力獲得提升良好使用經驗使然,收到本牌子乳液時(並未使用過乳液),自然而然地心生放心及安心的好感。

本乳液是臉部及全身肌膚皆可使用的,又特別適合乾性肌膚和極乾性肌膚(乾荒性肌膚)來保濕和滋潤使用,而且不含香精色素甲醛防腐劑羊毛脂,所以是大人和小孩全家人都能適用的乳液。

本品是白色濃密的乳液,不會滴落,塗抹起來很好勻開肌膚感覺保濕而滋潤,但不至於過於濃厚也不會有不透氣及刺激感,保濕滋潤感受長效維持一整天。
因我是混和性膚質,在臉部使用時,我會塗抹雙頰和頸部後,再稍稍輕輕帶過其他部份,盡量避開T字部位和眼周,避免過於滋潤了。
此外
,本乳液我最多使用到4月底或5月初,就會停用了,直到10月或11月,我的肌膚皮脂較少或較乾燥時,才會繼續使用(秋冬用),我把本乳液放入我的肌膚冬防護品名單中了

維持度
質地觸感
吸收度
氣味
推展均勻度
保濕潤澤肌膚
效果產生的速度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