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試用

愛思必金牌蔬菜咖哩超值組+辣油

愛思必 金牌蔬菜甜味咖哩(230g)*1

愛思必 金牌蔬菜中辣咖哩(230g)*1

愛思必 金牌蔬菜辣味咖哩(230g)*1

愛思必 金牌蔬菜大辣咖哩(230g)*1

愛思必 辣油(33ml)*1

我會再回購是因為:

1.蔬菜咖哩調理包味道很好香濃好吃(我最愛大辣)

2.單包單人份,能非常快速、方便調理、滿足一餐(平日晚餐我都是一人吃,非常適合我的狀況)。

3.家人也挺喜歡,可以闔家享用。

飯(黑米、白米、胚芽米)+蔬菜(木耳、青花菜、杏鮑菇)+愛思必 金牌蔬菜咖哩

海鮮炒麵(麵條、扇貝、蟹腳、杏鮑菇和高麗菜)

海鮮炒麵+愛思必 金牌蔬菜咖哩

炒麵+咖哩炒拌均勻(依食物份量加入一或二包愛思必 金牌蔬菜咖哩調理包)

加蔥花炒添香

咖哩海鮮炒麵上桌囉!

愛思必 辣油

1.旋開瓶蓋,內有透明塑膠蓋

2打開透明塑膠蓋,看到透明亮橘色的辣油

3.旋緊瓶蓋,按壓圓圈處,便可倒出辣油,貼心特殊設計,沒按壓圓圈處,倾倒辣油也不會流出

雪裏紅(蘿蔔嬰雪裏紅)

爬山時買了疏苗下來的蘿蔔嬰,整理清洗後,裝入塑膠袋中,撒些鹽冰在冰箱中醃漬個把個小時,成為雪裏紅,再用清水淘洗掉多餘鹽份,擠乾多餘水分,然後切碎

排骨蛋炒飯(購買的)-排骨切丁

蝦仁蛋炒飯(購買的)

切碎的雪裏紅+排骨蛋炒飯(排骨切丁)+蝦仁蛋炒飯拌炒均勻

隨個人口味添加辣油

上次並未使用辣油,因為覺得可能不太辣,的確是的,對我來說不太夠辣。但是辣油中的芝麻油,非常誘人非常的香,可以當提味的香油使用。

韭菜豬肉水餃用辣油當沾醬添味

水餃沾辣油

因我個人吃較辣,水餃我都沾滿滿辣油吃的(辣油對我來說香而不太辣)。

燙青菜(高麗菜)拌玫瑰鹽和辣油

把辣油當香油用來添香、提味,覺得挺不錯,香油中也有芝麻油愛思必 辣油中的芝麻油特別芳香,很適合為食物添香、提味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