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試用

史奈德蝴蝶餅 x 馬玉山濃湯

冬季限定超人氣商品組合

史奈德蝴蝶脆餅 乾酪起司56g*4

史奈德蝴蝶脆餅 蜂蜜芥末56g*4

馬玉山 高纖馬鈴薯濃湯(25g/包 x3包入)*2

馬玉山 奶香南瓜濃湯(15g/包 x3包入)*1

馬玉山 奶油蘑菇濃湯(11g/包 x3包入)*1

馬玉山 奶油玉米濃湯(15g/包 x3包入)*1

史奈德蝴蝶脆餅 乾酪起司

史奈德蝴蝶脆餅 乾酪起司

史奈德蝴蝶脆餅 蜂蜜芥末

史奈德蝴蝶脆餅 蜂蜜芥末

史奈德蝴蝶脆餅是我常吃及常購買的零食,我喜歡它略硬有咬勁及紮實香脆的口感,我有吃過5-6種口味,比較偏愛乾酪起司和薄鹽焦糖,我都是當餅乾吃,不曾搭配沙拉或濃湯過(覺得可以當配啤酒的小點心,應該會挺速配的)

馬玉山 高纖馬鈴薯濃湯

有健康食品標章+添加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的重要性

馬玉山 高纖馬鈴薯濃湯25g/包 x3包入

馬玉山 高纖馬鈴薯濃湯

1.馬玉山 高纖馬鈴薯濃湯粉(非常多顆粒-是馬鈴丁)

2.加入150毫升的熱水沖泡並攪拌均勻

3.加入史奈德蝴蝶脆餅(乾酪起司)

馬玉山 奶油蘑菇濃湯油玉米濃湯奶香南瓜濃湯

馬玉山 奶油蘑菇濃湯

1.秀珍菇川燙後切丁

2.馬玉山 奶油蘑菇濃湯粉(感覺沒啥料)

3.加入切丁秀珍菇和150毫升的熱水沖泡並攪拌均勻

馬玉山 油玉米濃湯

1.馬玉山 油玉米濃湯

2.加入切丁秀珍菇和150毫升的熱水沖泡並攪拌均勻

馬玉山 奶香南瓜濃湯

1.香菇川燙後切丁

2.馬玉山 奶香南瓜濃湯粉

3.加入150毫升的熱水沖泡並攪拌均勻

4.加入香菇丁拌勻

年初時寒潮爆發,冷冷的冬夜,喝杯熱熱的濃湯,全身都跟著暖起了。馬玉山的濃湯算是比較稀而不濃郁的,屬於較清爽和清淡式的。因看到奶油蘑菇濃湯油玉米濃湯和奶香南瓜濃湯有燕麥纖維添加,有時沖泡時我會加一匙燕麥片一起冲泡,除增加飽足感外,也讓濃湯更濃稠些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