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

生活酵素微泡飲

(纖果+蔓越莓) 各1瓶

我有使用過酵素產品,是濃縮型的,需加水沖泡稀釋後飲用。像生活酵素微泡飲-開瓶便可直接試飲用是種輕鬆方便的新選擇

有兩種口味蔓越莓纖果。從成份來看,其中的綜合蔬果醱酵濃縮液是30種蔬果醱酵而成的,算是種類非常繁多的

兩種口味的差別,因調配的果汁而不同,纖果是蘋果汁,蔓越莓除蘋果汁外,還有很多帶紅色的果汁,如蔓越莓、紅葡萄和洛神

我先喝的是蔓越莓,因為我本來就喜愛蔓越莓的滋味。喝得時候有少許氣泡,像甜中帶點酸的淡果汁飲,適口性不錯,讓人容易接受。兩種口味喝起來有些些類似,沒有很明顯的層次差別

生活酵素微泡飲有8大保證:無添加香料人工色素,無防腐劑重金屬塑化劑農藥殘留零脂肪和零膽固醇讓人安心飲用

果汁含量達10%,算是挺高的了。還有獲得2017年世界品質金獎的肯哦!

飲用當天感受和情況:飲用當天很尷尬,為何呢?說的文雅一點,我一直在排氣,說的通俗一點,就是我一直在放屁。雖然很糗,但我挺高興的,因為我常脹氣,大量排氣,緩解了我的脹氣,讓我覺得身體變輕鬆覺得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