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

莉婕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

看到1.6倍高效遮白極致遮白、輕鬆高效遮蓋可見白髮及針對難染細微處白髮可用迷你刷頭仔細塗抹等等描述,真的是深得我心,因為遮蓋白髮是我目前染髮的首要目的和目標

我選了色號 5p的深紅棕色(Warm Medium Brown),並對莉婕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寄以厚望希望能遮蓋白髮之外,還能保持髮色持久

拆開外包裝,取出染髮霜和染髮工具,讓我有似曾相似之感,染髮霜和染髮劑都很像和很類似,重要的是適不適合我,能不能讓我的白頭髮和黑頭髮都上色,能不能遮蓋我的白頭髮

當我的白髮染後不除根,數月便再現後,染髮遮白成為我3-6月的例行工作,而且漸漸發現,有些染髮霜染髮劑及染髮色和我的緣份已盡了,為何呢?因為:
1.無法為我的白髮上色,無法遮蓋白髮
2.上色了,但黑髮和白髮的色差超級明顯
3.上色了,但不滿月餘就退色到白髮顯現
4.因為經常染髮和補染,染髮霜或劑會刺激頭皮或氣味刺鼻就拒絕往來了
5.染後髮質乾澀無光澤,超傷頭髮,也就GG了

市面常有新貨上市,常以染黑遮白為號召,我總抱著新品或許會超越舊牌子,新品會有更好更進步的突破,例如:迷你刷頭可以仔細塗抹難染細微處白髮等等新意吸引,抱著希望在人間,下次會更好的心情,尋找著更適合和滿足自己需求的染髮用品

One-Touch同時擠出兩劑,不用攪拌,即可梳染或塗染白髮,讓染髮變得簡單方便易上手。使用染髮霜染髮時稍有氣味,但不至於會臭會刺鼻,頭皮也沒有刺激感,算是挺溫和的。染後頭髮不會乾澀,不傷髮質

1.染髮前-可見我的頭髮中參雜著白髮
 

2.染髮後-雖然白髮有變少,但無法完全遮蓋,看來5P顏色還不夠深或是我的白髮太堅強

3.染髮後-仔細看白髮上有些顏色,但無法遮白,好像我只有用棕色系5(深栗棕色)或6(深濃棕色)的命

4.染髮後-特別有使用了迷你刷頭仔細塗抹難染細微處白髮,漏網之髮照樣跳出來說哈囉!

5.染髮後-我的頭髮算是很難搞定的,黑髮很黑,白髮很白,加上挺難上色的現在越來越不敢奢求髮色,只求白髮上色,獲得遮蓋,但是好像還是並不容易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