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試用

蘇格蘭皇家餅乾&琣伯莉餅乾組合

Milano ORANGE 米蘭蜜橘(198g)X2

蘇格蘭皇家綜合果仁巧克力餅乾(150g)X2

蘇格蘭皇家風笛手奶油餅乾(150g )X2

蘇格蘭皇家綜合果仁巧克力餅乾

我並沒吃過蘇格蘭皇家綜合果仁巧克力餅乾,因為我很喜歡Walkers的燕麥餅乾奶油餅乾,所以也想試試看綜合果仁巧克力餅乾

自己在家配著茶或咖啡享用,真的很很不錯,我尤其很喜歡裏頭的葡萄乾,小小顆的口感QQ的

蘇格蘭皇家風笛手奶油餅乾

這是奶油餅乾的迷你版,大小是正常版的1/3或1/4大小,能夠一口一個的吃,可說是奶油餅乾的可愛版

Milano ORANGE 米蘭蜜橘

妹妹很喜歡吃米蘭餅乾所以,也告訴她有優惠,請她趕快下手

在這段時間,我和另一個妹妹去聽講座,我帶了綜合果仁巧克力餅乾去給她吃,就單吃餅乾,並未配飲料,妹說好甜哦!另外,和同學及她兒子去看電影"幸福路上",帶了米蘭蜜橘去吃,同學覺得米蘭蜜橘有些太甜,同學的兒子,不喜歡餅乾有橘子香。因為這些事,發覺人人對味道的感覺差別好大啊!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啊!我想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