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市調大隊

《食品市調活動》

口味口感          *****
幫助排便          *****
腸胃舒適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氣味                ****
商品說明:
*蘋果醋口味酸酸甜甜好入口
*不同於過往阻油、阻糖商品採用果凍劑型
*一包只有12.4卡,0脂肪無負擔
*輕巧攜帶無負擔
*添加多項日本成分
專利Fibersol-2、山茶花萃取、蠶絲蛋白、酒粕
*未添加瀉藥成分不會造成不自然腹瀉
*增加膳食纖維補充,幫助打造順暢體質
使用方法:
1.每日最多2包,多食無益。
2.三餐飯前擇一餐較油或糖分高的食用一包。
3.直接放入冰箱,冰冰涼涼的吃,夏天好消暑。
4.食用完建議多喝開水幫助消化。

米白底色配上鮮亮的花果圖案包裝,看起來清爽又怡人。


蘋果醋風味+無防腐劑+零脂肪+多種植物萃取專利成分+100%安心。

熱量低,每包只12.4大卡。

小包裝,每份15g,方便好攜帶。

吃起來是清爽、酸甜、好吃的蘋果醋果凍歐!

老是在外的我,平日很難攝取足夠的蔬果,此外,我又喜歡吃炸排骨和及蛋糕、餅乾…等甜食,加上我又不很愛喝水,因此,有時會不太順暢或兩天一次,雖知不太好,但工作日時,很難改變這種生活型態。

之前,有補充過膳食纖維粉或錠,但常因味道或適口性不佳…等等原因,斷斷續續地有一天沒一天的食用。

本次食品”美感茶花凍”,如蒟蒻果凍般的食感,清香蘋果醋的好滋味,清甜、微酸、好吃又口感佳,適口性好,讓人大大提升接受度。

而且食用後,搭配多喝水,讓我隔天超順暢的(滑順又快速,不到一分鐘,害我連滑手機的時間都沒有,就完成了。),過程中,完全不會有滾、絞、痛、瀉等不適和不舒服的狀況。

個人深深覺得,真的很適合老是在外的外食族或大魚大肉大餐時,來增加膳食纖維的補充。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