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試用

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X4

朋友覺得非常優惠購買了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X4組,問我是否有購買,我說並不缺保濕用品,所以並未購買

後來想說我雖然不缺,但如此優惠,可以購買後,轉送親友們,於是便下手了,幸好手快沒幾天便完購了。把3組分別送給親戚們,自己只留下1組

詢問朋友使用後感受如何?頭先她說:"不適合自己不太喜歡"之後一陣子後再問她那麼多組?她如何處理?她說:"持續用後,覺得還不錯用。"我心想為何她的感覺前後差那麼多?

便把自留的1組拿出來使用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為半透明的米白色凝露,無香味,使用起來不油膩和無刺激感,使用後很清爽而舒緩無黏膩感,若是因覺得太乾燥而需要提升保濕,會在第一次使用時覺得不足和不夠力,經多次使用後才會慢慢改善

若是本身肌膚很乾荒很乾,我是覺得可能會不夠保濕不太合用,但是非常適合討厭黏膩黏稠感的"重"保濕,而喜歡輕爽舒服的"輕"保濕的人也挺適合夏日保濕使用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