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試用

紅RED’s愛基均衡及糖尿病配方營養素

紅RED’s愛基均衡及糖尿病配方營養素正面

我母親是第二型糖尿病(成人發病型糖尿病)患者糖尿病病史已十餘年了

紅RED’s愛基均衡及糖尿病配方營養素背面使用說明

一直以來我常有購買糖尿病營養品(液狀)的習慣

紅RED’s愛基均衡及糖尿病配方營養素背面營養標示和成分說明

可是每當冬季時,母親就很少喝液狀的營養品,因為天氣冷,不想喝冷冷的液狀營養品,只想喝熱的。但因粉末狀營養品有******請以溫開水沖調,以免高溫破壞營養成分。******的特點,讓我心生猶豫,所以一直沒購買給母親食用過

母親的糖尿病檢驗單

為何會猶豫呢?因為老人家才不管什麼"請以溫開水沖調,以免高溫破壞營養成分。"等等的使用方法,就是以滾水沖調,真怕會未蒙其利,反蒙其害啊

也怕整罐粉末,若適口性不佳,只喝一次,就不喝了,該如何是好?

曾經看到朋友家中有粉末狀營養品,我問她說知道要用溫水沖泡嗎?她說不知道,所以她都沸水沖泡,而且老人家喜歡喝熱的,不喜歡喝溫的,我說:妳有看到使用說明說請溫開水沖泡嗎?她說沒注意過。

***使用前,真心請大家先詳閱使用說明。***

紅RED’s愛基均衡及糖尿病配方營養素粉末和湯匙

RED’s愛基均衡及糖尿病配方營養素的粉末不像奶粉那般較乳黃色,是一種較米白的顏色,聞起來不是乳香味,是類似帶點香甜味的香草香

用溫水沖泡-有些結塊現象

用溫水沖泡時,會有小結塊的情況需多加攪拌才能溶解完全(水溫約50-60度)。

沖泡完成

喝起來甜味很低,幾乎近似無糖有點像是稀釋過的脫脂牛奶,夾帶著些許豆漿味

沖泡給母親喝,她挺能接受的,表示不難喝適口性好,她不排斥

沖泡給我哥喝,雖沒有甜味,他也喝了覺得口感可以接受

所以,我覺得RED’s愛基均衡及糖尿病配方營養素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和營養補充或一般人體重控制和均衡營養皆可適用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