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整體滿意度 * * * *

2.溶解速度   * * * *

3.氣味       * * *

4.口感       * * * *

5.美麗有感度 * * *

熱量低(每包6.2公克24.8大卡),成分單純(膠原蛋白+維生素C+乳酸菌),沒有添加多餘的調味、糖份和香料,讓在追求、提升美麗的過程中,不會增加身體多餘的負擔,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單單純純最好。

膠原蛋白+維生素C+乳酸菌,3in1美力更有感

每日一次單包裝,攜帶使用皆方便

開口縮口設計,直接食用時更順手方便,前後皆有斷口,食用時更容易撕開。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粉體非常細緻而均勻,質地質感皆優。

試用的第一包,我是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沒有糖的甜味,也沒奶香味或其他味道,但有一種氣味,我不是很習慣,雖知這樣最好,因為沒有添加改變原本味道和氣味的東西。

可是氣味還是會讓我介意,所以之後,我都是加入咖啡或麥片或五穀飲 中食用

加入咖啡中時,很快就沉下去了,我以為是溶解了,喝到底部才發現有殘留,未溶解完全,需要用湯匙攪拌,才能完全溶解

對於美麗有感度來說,因為現在沒有較深的紋路或皮膚乾等狀況,所以食用前後並無沒明顯差異,只能說保持維持住好的狀態。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