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市調大隊

防曬乳市調活動

商品說明:
◆ 由星醫美學集團專業團隊研發,經由醫師、美容師、彩妝師試用後一致肯定的亮白防護型的防曬保養品。特別選用具保濕力的智慧溫感礦物粉體,並添加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珍貴複合植物淨白萃取及雙有機夢蝶草精華,能夠趨黑亮白、改善黯沉、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
◆ 徹底阻隔UVA與VUB,防曬零死角。
◆ 高濃度修護精華,兼具勻亮透白功效。
◆ 賦活保濕因子,肌膚透出水潤自然光。
◆ 修飾細微瑕疵,散發淨透閃耀好氣色。
◆ 與肌膚超完美貼合、清爽輕透不黏膩。
使用方法:
於出門前15分鐘,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身體肌膚,先取珍珠大小的份量,輕點在臉部及頸部,溫柔地輕輕按壓、推開、由臉中央至臉際推勻至完全吸收。可以粉餅或蜜粉定妝後即可呈現自然妝感;亦可單獨使用,必要時隨時補擦。尤其是長時間戶外活動或流汗、拭汗過後,請重複補擦,以維持良好防曬效果。 (建議搭配星采全系列保養品使用,效果更佳。)

色為珍珠米白帶著鑽光,配上亮銀色像雪花般的圖案(雪花為六邊形,圖案是八邊形)明白展現亮白意象。

亮晃晃的銀色軟管,配上白色圖案,和外盒配色是顛倒的,看起來真的很扎眼

亮銀色的反光,讓上面的圖案,都變成模糊不清了

柔白晶透防曬乳顏色是淺膚色的,有潤色的高防曬係數(SPF50)防曬乳,防UVB也防UVA,三顆星號是美國防UVA的標示,以前只看過日本PA+...的標示,第一次看到星號標示

******************************美國:以1~4顆星號標示UVA的防護,星號愈多表示對於UVA的防護愈強。******************************

防曬乳剛塗抹上肌膚時,感覺很白很粉,外加比較膏狀,需比較費心才能塗佈均勻。和朋友去爬山時使用,剛塗抹時,朋友說怎麼這麼白啊﹗我說別擔心,等等便會和我膚色融合就覺得自然而不會太白了。朋友用的是日系產品,較水乳液狀,三兩下就塗抹好了,在旁等我慢慢費心塗抹

柔白晶透防曬乳使用中不會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使用後肌膚觸感很清爽不油膩,不會有油光滿面的樣子,也不會有厚重不透氣的感受。我是有點敏感膚質肌膚常敏感而略微泛紅,所以對會不會刺激,會不會癢癢挺在意的,此款防曬乳的確溫和又不刺激,若能不要是潤色型又好塗抹些,我會更喜歡(因為喜歡穿黑色和白色衣物,潤色的粉色會沾染到衣物)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