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市調大隊

膠原蛋白粉市調活動

Ruijia露奇亞多酚膠原蛋

商品說明:
*原料嚴選全球國際大廠

*萃取自單一魚種,胜肽級膠原蛋白、3000Da、小分子好吸收。

*無添加色素香料、不含膽固醇、低熱量無脂肪,可自由加在冷熱飲品攝取,方便飲用好入口

*添加西印度櫻桃,富含大量天然的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添加玫瑰花瓣富含多酚,天然野生玫瑰萃取,具有玫瑰多酚與維生素C相互協同作用下,具抗氧化作用。

*在台灣通過無重金屬、無防腐劑、不含310項西藥、不含188項農藥、不含塑化劑9項等種檢驗。

*擁有玫瑰花瓣萃取2項國際美容專利

使用方法:
使用時間:每日攝取1包,可直接口服(空腹時吸收效果最佳)或加入適溫(15-50度C)的飲品、湯品、料理中

我追求健康和美麗,所以我會攝取食品或營養品來達到目的

蒙其利非受其害是我選擇的方向之一,因此要原料安全質優精純,要無色素香料糖等多餘添加要來源天然等等

露奇亞跟我有一樣的思維和想法,100%來至全天然的純粹,讓人感到格外安心

小小一包只有菁華沒有多餘成份,不造成身體負擔每包3.5公克

沒有虛華澎派的大包裝,只有實實在在的真材實料。

露奇亞膠原蛋白粉的粉末非常細,帶微微的粉紅色,嗅聞起來味道清淡沒有濃厚香味,接近無氣味

我食用露奇亞幾乎都是直接口服,會有微乎其微的腥味和玫瑰味,微弱到我都懷疑自己太敏感,配水服食時,粉末溶解後會有些稠稠的味道清淡而無甜味

偶爾有幾次加入拿鐵咖啡或黑咖啡中,牛奶和咖啡的味道完全掩蓋掉露奇亞的味道,牛奶也不會有和酸結合的結塊現象,不影響咖啡原味口感,若添加在其他飲品湯品料理中應該也會一樣。加入咖啡中時覺得質感像奶粉般,若集中一點加入也像奶粉般會有略微結塊現象,攪拌一下就溶解無礙了

近日食用下來,覺得皮膚的明亮度和光澤度都維持在極佳狀態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