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和朋友逛街時,曾遇到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在行銷推廣,當時覺得真的好小瓶呢﹗真的很好奇使用起來會如何?

幸運地獲得了免費試用的機會,趕快來試試看

看說明發現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用量少卻有超優的洗淨力,而且還有超強的去除汗臭力,免浸泡、好清洗和省時省水省電,瓶身小巧好使用,不佔空間好運送節能減碳又環保是很優質的產品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瓶身輕巧,沒比你不知道,把家中洗衣精拿出來一比較,馬上就知道

購買洗衣精的人都知道,(右邊那瓶)它提起來有多重

瓶蓋上有標示很容易知道用量,但有點困擾的是不知道我家洗衣機是幾公升(L),只知道我家洗衣機是幾公斤,因為台灣的洗衣機不是都說是幾公斤嗎?因此之前用過的洗衣精看到的用量不是用公斤標示,就是用低高水位標示配合台灣洗衣機和使用習慣標示

洗衣機的10KG=到底是幾公升(L)呢???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易流動不是很黏稠顏色為透明的藍綠色,帶有微香味

瓶身側有圓弧形凹痕,讓拿取抓握都方便,瓶口的半圓設計,很容易準確倒取使用量而不會溢出

重頭戲開始了,我家洗衣機是10公斤(KG),準備待洗衣物經洗衣機測定須高水位,所以我用了滿滿一瓶蓋的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相當於80L(公升)的使用量沒刷沒搓揉浸泡,直接就開洗了

清洗中可以看出泡沫非常的少幾乎無泡沫因為我之前用的洗衣精泡沫也很少,所以已經很習慣了

******泡沫不等於清潔力,沒泡沫也可以洗得很乾淨。******

我挺喜歡穿白衣服的,但本身粗枝大葉並非細緻小心之人,因此我的白衣服常會噴到或沾到污漬,另外穿一陣子之後,衣領會有黃漬。衣服洗的乾淨不乾淨,有顏色的衣服真的看不清看不明,所以白衣服絕對有指標意義,而我的待洗衣物中,正好有白衣服,於是做了清洗前和清洗後的比較

可以看出清洗前領子有黃漬,及沾污的黑灰色,清洗後黃漬變淡,沾污的灰黑色消除

清洗前有塊微黃色的舊殘漬,清洗後微黃色的舊殘漬消失

對於衣服的汗臭味,我是挺討厭的,為此夏天我還會換能去除汗臭的洗衣精,所以我其他季節和夏季是用不同的洗衣精夏季會用除臭力強的並不是用香味掩蓋汗臭的那一種,而是真的去味那一種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清洗後曬乾的衣服,汗臭味消除了,衣服還帶有淡淡的清香,去除汗臭力真的很有效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