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市調大隊

精華乳市調活動

如何檢測:
早上時,在洗淨後乾淨的皮膚上,將感應器放在兩頰,保持同樣的姿勢5秒後移開, 接著,看LED亮了幾顆燈。亮3顆燈以下,每天使用1次(早或晚)。
超過3顆燈,每天使用2次 (早晚都要)

看到這一段敘述時,覺得這個感應器很新鮮,對它很好奇、很有興趣,也很想知道自己是幾個燈?

當收到通知獲得本次市調機會時,懷著興奮的期待。

開始使用的前一天,和朋友去瑞芳玩那天艷陽高照,半天都在太陽下活動

隔天開始使用前,用了6燈獎感應器測試了雙頰,唉呀呀﹗一邊3個燈一邊4個燈,是屬於超過3顆燈亮,需每天使用2次 (早晚都要)

既然測出缺水保濕不足的狀態,所以第一次使用時我用完化妝水後,加用保濕凝露,才使用煥顏測水精華乳,在按摩時發現會有起屑屑的現象。

因為如此,當天晚上我使用時,就很單純的使用化妝水後,只有使用煥顏測水精華乳,這樣的使用方式就不會有屑屑產生,也能確切感受煥顏測水精華乳的效果

所以,我索性就停了其他保養品,只用化妝水和煥顏測水精華乳

使用期間,因化妝水用完改用略有稠感的保濕化妝水,也會有屑屑產生,用水狀化妝水就不會有此問題發生煥顏測水精華乳和凝露凝膠或帶黏稠的產品一起使用時,都會有屑屑的狀況

第二天再進行六燈獎,耶﹗兩邊都是一個燈耶為此我還多測了幾次,不是一個燈就是兩個燈

由此可知曬太陽為保濕之大敵啊﹗曝曬後肌膚呈現缺水狀態。而煥顏測水精華乳擁有超強補水鎖水的保濕效果,能快速恢復肌膚水潤狀態

因為測得亮3顆燈以下,所以我改為每天使用1次(早)之後測得也皆為3顆燈以下,可見能長效水嫩保濕

使用方法:(化妝水後)
1. 在手心上擠2滴

2. 在臉上塗抹5處 (額,兩頰,鼻,下巴)

3. 在全臉上,均勻地推開

4. 搭配溫和的臉部按摩,幫助徹底吸收

煥顏測水精華乳為白色較濃厚乳液狀,塗抹時有味道,並非香料或香味,感覺比較像成份本身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幸好吸收後就消失了。

塗抹時乳化得很細緻,極容易塗抹均勻按摩中吸收得非常快,感覺吸收的很深層

重點在塗抹吸收後,肌膚帶微溫感,感覺肌膚在微循環,加快新陳代謝

,讓滋養水潤更深入。

 

在自我感覺良好之下,覺得自己皮膚維護的不錯,使用煥顏測水精華乳,才發現我的肌膚還可以更好,比之前更加光滑、柔嫩、豐澤、緊緻年輕和美麗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