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霹靂布袋戲迷但大名頂頂的素還真,我還是知道的

驚訝於美容保養竟然和傳統布袋戲文創產業異業結合了

素還真:速速還我真美真年輕(主成份白蓮花抗老)。簡介也配合素還真文文質彬彬的文藝起來了

玄解無極:黑色素都玄妙化解消無極淨白(主成份白百合美白)用人物個性喻意產品

名劍動天:難倒我了,不知要如何把名字串進去了(主成份向日葵抗皺)


先素還真一下吧

拆開一看,哈﹗哈﹗哈發現霹靂面具面膜圖案是可愛大頭小身體公仔形,也就是整身形因此兩側會有留白,我的眼睛在素還真額頭,素還真眼睛在我雙頰,我的嘴巴在素還真的下巴素還真的身體在我的下巴若我眼睛張開,就會有四隻眼睛了和我想像中的面具很不一樣

面膜有淡淡微香味,菁華液很黏稠,因此展開面膜要小心些需花費一些時間敷面膜時菁華液較濃厚,所以不會有水水滴落的狀況使用後覺得很皮膚很Q彈而豐潤保濕,隔天早上起床後依然覺得很水潤飽滿。

三款面膜除了主成份不同外基本成份是相同的,用起來感受差不多,大概因為逆齡抗老、淨白美白、抗皺緊緻都是要保濕和長期維護下來才能達成的結果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