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試用

老兵乾麵(辣味)和(油蔥)Part2

香辣-油包是橘黃色(辣椒油、棕櫚油、豆瓣醬、鹽、調味劑、香椿粉、香辛料、花生油、糖。)

油蔥-油包是透明微黃色。( 油蔥酥、紅葱油、耐炸油、醬油、蒜味精、麵類調味醬。)

至於醬包(黑豆、沙拉油、水、天然精鹽、蔗糖、香油。)和麵條(日照風乾小麥粉心粉波浪麵)兩種口味都是一樣的

煮好的波浪麵中心較白較厚有嚼勁兩側較透明較薄易均勻沾附醬汁,非常適合乾拌麵

波浪麵的麵條形狀很像我之前吃過的蓮子麵(含蓮子粉),但因材料不同,口感也不相同,蓮子麵較滑潤波浪麵較Q彈

油蔥-因含有油蔥酥,會看到油蔥酥顆粒。(沒加料是簡單乾拌麵)

香辣-會看到粉末狀的香料。(陪襯些許海帶芽。)

黑豆油醬汁帶些許微甜不死鹹

香辣+高麗菜+海帶芽+烤鴨肉=辣拌鴨麵

香辣+溏心蛋+白蝦+大黃瓜=辣拌蝦麵-1

香辣+溏心蛋+香腸+空心菜+小黃瓜=辣拌香腸麵

香辣+水波蛋+高麗菜+大黃瓜=辣拌水波

香辣+尼羅紅魚肉(拜拜用炸過的魚)+高麗菜+辣椒粉=辣拌

香辣+煮破的水波蛋+白蝦+海帶芽=辣拌麵-2

香辣+白蝦+小黃瓜+雞絲+香菇+蕃茄+洋蔥=辣拌雙寶

以上口味變化都是我個人以家中冰箱有什麼食材就自行組合搭配而成,僅供參考自由變化。

香辣口味是為自己和哥哥所買的,以上香辣組合不是我吃就是我哥吃的,麵條口味都算不錯,只是我兄妹倆都覺得不太夠辣,充其量只是微辣而已。至於油蔥口味是為母親買的,最近較無機會煮給她吃。兩種口味醬汁相同差別只在油包,油包的差別層次並不很大很明顯,會有兩款有些類似之感,只差有辣和微辣而已。

老兵乾麵強調天然無添加防腐劑,嚴選醬汁醬油為黑豆製造,無基因改造問題,麵非油炸,的確是較健康又便利的選擇之一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