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試用

琣伯莉餅乾和Walkers蘇格蘭皇家餅乾

琣伯莉巧克力夏威夷豆餅乾*1

琣伯莉米蘭餅乾*1

Walkers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1

朋友告訴我在摩拉達美有看到我喜歡的餅乾,她說就是妳常買,紅色格子紋的包裝的,我想她說的應該是Walkers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

的確的,Walkers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個人蠻偏愛的。

我感謝她的提醒和告知,並告訴她我已經訂購1組了,而且琣伯莉巧克力夏威夷豆餅乾已祭入本人和同學及其小孩的五臟廟中了。

她說我的速度真快啊

沒錯,收到沒多久,剛好和同學及其小孩一起去旅遊,就把琣伯莉巧克力夏威夷豆餅乾帶上了。

同學的小孩對琣伯莉巧克力夏威夷豆餅乾愛不釋手,幸好他很瘦又在發育中,不然熱量真的挺高的,單片約130大卡。

雖然巧克力香甜,夏威夷豆酥脆,我也想視無忌憚的吃,但已不年輕了啊!還是本份些,淺嚐兩片即止。

回家後,對琣伯莉米蘭餅乾敬而遠之,因為美式餅乾熱量都不低啊!加上我是個沒定力的傢伙,真怕一開就不能止,到時天人掙扎。

那日晚歸,飢餓感來襲,米蘭餅乾淪陷。

說實在米蘭餅乾巧克力有些甜,餅乾體沒日式細緻,但不知為何?越吃越順口。

之前偶然買到過做成小熊圖案的Walkers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真的好可愛又好吃,每每想到,心情都跟著愉快起來。

Walkers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是我吃過的奶油餅乾中屬一屬二的,自然淡雅的奶油香,非人工奶油及香料可比擬,餅乾的均勻緻密和細膩度,也非某些外表"水水",內有麵粉結塊顆粒的奶油餅乾能超越的,真心推薦給愛好奶油餅乾人士。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