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千人試用資生堂怡麗絲爾的活動幸運雀屏中選

報名網址:http://www.catchd.net/Elixir_201606/index.html?product=select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運用膠原蛋白科技,為肌膚補足滿滿的彈潤張力,並偕同美白成分輔助,藉由美白膠原蛋白,使隨著年齡而暗沉的膚色變得明亮達成透亮彈潤肌之化粧水。
洗臉後輕拍全臉,立即給予肌膚充沛水分與膠原蛋白美白能量,亦可以化妝棉沾取輕擦全臉,為肌膚開啟水潤亮白的起點。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運用膠原蛋白科技,為肌膚注滿潤澤和張力,並偕同美白成分輔助,塑造無暗沉的明亮肌膚達成透亮彈潤肌之乳液。
化妝水步驟後,取適量塗擦全臉與頸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輕盈卻持久的鎖水潤白能量,讓肌膚全天候年輕又明亮。

怡麗絲爾超澎潤乳霜-改善肌膚因增齡而逐漸不飽滿膨潤的狀態,奠定表皮健康強韌基礎之高潤澤乳霜。
●雙重調理技術:蘊含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肌醇、無患子萃取精華、薑黃根萃取精華、甘油),幫助肌膚潤澤。
●內含資生堂首次添加於保養品中的D-天冬氨酸、胡椒薄荷萃取精華及甘油。
●採用濃郁油分×獨家乳化技術,於水基底中包裹滋潤油分,並乳化為柔嫩生奶油狀質地。沾取時原為濃郁質感,但在塗抹後則轉變成液態,並隨著塗抹的動作滲透並緊密貼合於肌膚紋理,在表面形成高潤澤保護膜

於夜間保養最後步驟,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分別沾於兩頰、額頭、鼻子和下巴共5處,均勻推抹全臉使之充分吸收。

1. 取約3粒珍珠大小的分量,以畫螺旋狀的方式按摩臉頰
2. 將法令紋往斜上方按摩伸展
3. 從耳內側部位往太陽穴按摩,最後按壓太陽穴的位置。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能使肌膚潤澤重現張力。I清爽型 / II滋潤型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能使肌膚淨白明亮脫離暗沉。I清爽型 / II滋潤型

******試用品為II滋潤型******

怡麗絲爾超澎潤乳霜-能使肌膚緊實逆轉肌齡。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 帶著微香清清透明如水般,本以為是水狀的,使用起來才發現微微稠稠的,使用後感覺很保濕及彈潤,保濕效果持久只是值此夏天會稍稍感覺黏膩。(直接使用,未用化妝棉)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為 微香的乳白色液狀,是較濃厚的乳液而非稀稀的水乳液,乳化均勻而細緻,使用起來很滋潤,對我來說在夏天使用,稍嫌厚重。夏天我喜歡重保濕微滋潤

柔膚水和柔膚乳使用起來覺得質感很優,膚觸也極佳,但在夏日我會考慮使用"I清爽型",避免溼黏的不舒爽感

怡麗絲爾超澎潤乳霜- 微香的淺粉橘色乳霜,細緻滑潤澤,很優質,但對我來說太過滋養了,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除了第一次使用全臉外,我都只用雙頰,應該會留到秋冬使用或轉送膚質較乾燥的親友使用

整體使用起來:覺得怡麗絲爾是質的產品,也讓我有透亮彈潤,有感飽滿及讓肌膚緊實向上,肌齡逆轉向下的感受,但台灣夏季濕熱,所以"II滋潤型"我會放在晚上或秋冬使用,夏天會選擇"I清爽型"柔膚水和柔膚乳而不會使用超澎潤乳霜來配合我的膚質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