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試用

樂逗点_黑豆/料理職人_川味辣雞/黑椒牛柳

去妹妹家時妹妹說想優惠試用"樂逗点_黑豆/料理職人_川味辣雞/黑椒牛柳"

她偶爾會買料理包料理職人的料理包她有購買過,她覺得味道不錯又很方便但對沒吃過的樂逗点_黑豆有些疑慮

後來,她還是決定下手購買了

我很少會買料理包,所以本來並無興趣

但經她一番攪和後好奇心竄升,我也起了一試之心照片已經告訴大家結果了

當我收到時心想我不一定只用來拌飯或麵啊﹗我可以試看看,把料理包改造成一道菜啊

搜尋了家中一下找到了青江菜香菜和馬鈴薯

1.馬鈴薯削皮切塊煮熟

2.青江菜清洗後剝成一葉一葉的,然後燙熟

3.把煮熟的馬鈴薯塊和青江菜混合擺盤後,淋上加熱後的黑椒牛柳料理包

4.用些許香菜裝飾

拆開料理包,黑胡椒的香味撲鼻而來,吃起來算是重口味的,黑胡椒的香和辣味都很明顯﹗這樣對我母親來說太辣了,她恐怕無福消受啊

此為正常版飯上面加川燙過的高麗菜之後,再淋上加熱後的黑椒牛柳料理包

特寫

此為假日安撫老哥肚腸版本當然是盤底朝天,全部祭入他的五臟廟

盤中放一碗飯(飯為白米和糙米各半),盤週均勻放入川燙過的甜豆片和大蒜,然後再延著盤週淋上加熱後的川味辣雞料理包

 

特寫

紅紅綠綠的,多誘人啊此為假日餵食老哥第二版,一樣被消滅於無形中

自己也是該被善待的

煮麵當麵半熟時加入大白菜和碗豆片續煮到熟後,撈起瀝乾

 

淋上加熱後的川味辣雞料理包,色香味美,我的晚餐就搞定了

難怪妹妹會買調理包她兒子下課餓的時候,她可以快速準備一下就可變出餐點了


說了那麼多,還沒說到另一主角樂逗点_黑豆,是煎焙黑豆喲﹗沒調味的百分之百黑豆煎焙而成,直接食用香香脆脆酥酥的也可用熱水沖泡成黑豆茶,是走健康養身路線的,我是沒拿來泡茶過,都是當成零食直接吃的ㄧ天吃一些如今已吃完了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