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此牌子的清爽防曬液,覺得防曬佳,所以對此品牌頗有好感

之前有用過ㄧ些牌子的BB霜,覺得很厚重黏膩很難塗抹均勻,塗抹時常須很用力拉扯肌膚,而且會感覺悶悶地又不透氣,所以被我束之高閣

當看到全護清爽防曬BB霜時,"清爽"兩個字特別讓我注目,又留意牌子和我很滿意的清爽防曬液相同好感馬上瞬間提升

未使用時,看起來也濃濃稠稠的,真的挺擔心會很厚重

使用後,發現是我多慮了,依舊是好勻,肌膚不乾不黏又透氣,舒服而無負擔,真的有符合不曬黑不曬老

而且BB霜的自然色能讓我的膚色更白而透亮,氣色好卻像裸妝般看不出來,衷心地覺得很適合我,而且好用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