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試用

草本水凝露+S紫蘇溫和防曬乳

S紫蘇溫和防曬乳和草本水凝露

之前就使用過草本水凝露,但名字是"悠斯晶曬後水凝露"

優惠試用

悠斯晶曬後水凝露

個人覺得草本水凝露-天然草本無香料、無色素、補水保濕、不刺激非常適合乾燥乾荒肌膚日常保養使用

S紫蘇溫和防曬乳和草本水凝露成份及使用說明

草本水凝露不含油脂成份,使用後不油膩,全身皆可用在冬天,我本人都是用於臉部,當成加強保濕使用

草本水凝露正反面

我有一位妹妹,常在戶外工作,我就建議她,可使用草本水凝露來加強保濕,因為她皮膚容易泛紅,屬於敏感肌,草本水凝露的天然草本無香料、無色素特質能滿足她保濕需求又不會刺激敏感

包裝簡單的草本水凝露為透明凝膠狀

我讓她用看看後,她也覺得很適合她,所以購買了悠斯晶草本水凝露組。不過要提醒大家,補水保濕後,還是要擦些乳液或面霜保水,避免水份流失

S紫蘇溫和防曬乳

收到S紫蘇溫和防曬乳時,我本身已在使用別的防曬乳,加上當時為炎熱8月,正在使用的防曬乳防曬係數較高,所以想說用完後再接著使用S紫蘇溫和防曬乳,誰知用完後已是11月

S紫蘇溫和防曬乳為白色濃厚乳液

S紫蘇溫和防曬乳應該是物理性型的防曬乳吧比較不像最近常用的防曬乳一樣是水乳狀的,所以感覺塗抹比較沒有水乳狀防曬乳那麼方便好塗抹

S紫蘇溫和防曬乳-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無添加紫外線吸收劑、酒精,3個月以上嬰幼兒、敏感性肌膚適用。臉和全身皆可用。化學性低,使用起來保濕性佳,因未在艷陽天使用,所以不確定防曬效果是否極佳,基本防曬OK

悠斯晶曬後水凝

http://shu62927.pixnet.net/blog/post/106729910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