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市調大隊

《美膚儀實體體驗市調活動》

當收到市調美膚儀實體體驗的獲選通知時,很興奮但到現場時才發現是在沒水的開放櫃位前試用讓人覺得不安又挺緊張的。

專櫃小姐非常客氣詳細地解說如何使用,且為了個人衛生是每個人用新的敏感型刷頭來洗臉試用,試用完刷頭就送給我攜回。

專櫃小姐幫我把刷頭沾濕和使用櫃上準備的洗面慕斯後,我就開始試用,臉上沾著泡沫在開放空間試用洗臉,說實在真的很糗,而且因為不熟悉所以使用起來會時間到了卻還沒洗完整臉之感。(每20秒會自動暫停0.5秒,從額頭、 右臉、左臉依序清潔,使用1分鐘後完全停止,以防過定清潔。)所以我恐怕要多使用幾次熟手後才能在過定時間內完成洗臉我問說是否可以多洗幾次專櫃小姐說最好不要過定就是要防止過度洗滌以免傷害皮膚因為現場無水所以是用純水紙巾清除洗面皂在清除時感覺臉上刺刺的並有發熱發紅之感-出現了過敏反應只得趕緊跑去該樓層的廁所用大量清水沖洗沖洗乾淨後過敏反應才慢慢消退,應該是洗面乳中有讓我過敏的成份。

接著使用活力按摩滾輪(3分鐘美肌按摩模式,每90秒自動暫停0.5秒,3分鐘後完全停止。)從右臉開始90秒後換左臉90這是我看說明時最心動的功能因為我很喜歡按摩的感覺但試用後覺得還好而且因為要達到拉提效果每次都要從右臉開始再換左臉以配合美膚儀的轉動方向,才能達到拉提效果,此外使用時請用髮帶或把頭髮綁好,以避免靠近髮際時把頭髮捲入當天我中長髮未綁就有發生捲入頭髮的情形。

最後使用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30秒眼周美容模式,每 15 秒自動暫停 0.5 秒,30秒後完全停止。建議敷上眼部保養品後,利用每秒120次奈米微震的冰鎮探頭,活化導入保養品分子,讓保養吸收效果加倍!)這是我試用後最滿意的部份用時冰冰涼涼很舒暢很舒壓用後感覺非常舒服使用後眼睛的疲勞都消除了。

此美膚儀很智能,會自己判定現在使用的是那種頭所以只要按按鍵就可使用了。此外敏感型刷頭的刷毛很柔細,使用後會含水量很多,請一定要晾乾後方可收藏以免細菌滋生洗臉刷頭因功能的不同共分6種可依各人需求選購刷頭為消耗品。

希望試用時能在較舒適方便的場所才不會因不方便而造成使用觀感不佳。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市調大隊
    全站熱搜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