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2015玩美女人講座】

找出你的12星座命定”好色”!

很幸運+榮幸獲得參加7/26【FG 2015玩美女人講座】找出你的12星座命定”好色”!活動機會。

在VIIA Caffe午後小聚,VIIA Caffe提供了飲料和簡餐,我點了義式香料豬肉帕里尼(鹹香)+粉紅色的綜合野梅果冰沙(酸甜帶果肉)。


上半場是珈嘉老師的2015下半年星座運勢和對各星座的溫馨提醒,下半場是Sam老師針對各星座該注意的地方,提供建議保養術和對策。內容都非常精彩實用,大家都聽的非常專注認真。



接著由珈嘉老師團隊為大家一對一塔羅排占卜,解惑各人問題,並提供解說。

我是由貝拉老師用天使塔羅牌幫我占卜的,非常感謝她為我的問題解惑並指引方向



而且還有豐富的伴手禮,真的非常感謝FG,帶給我一個愉快豐盛的下午。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