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試用

ASTALIFT水漾再生乳霜

ASTALIFT水漾再生乳霜5g*2

ASTALIFT水漾再生乳霜ASTALIFT5g*2

因為之前用過ASTALIFT命運精華液,個人覺得很好用

http://shu62927.pixnet.net/blog/post/109053131

所以當看到ASTALIFT水漾再生乳霜5g*2優惠試用時就號召了朋友C和朋友L一起參加優惠試用

雖然我有先說"5g"份量不多5g*2=10g還是份量不多

朋友L收到時小小地驚訝了一下,因為5g非常輕小很像試用品雖然有兩小罐但還是像兩罐試用品

215214

 水漾再生乳霜是粉橘色的

(抱歉"家私壞"拍不出水漾再生乳霜的漂亮粉橘色)

朋友L使用後,告訴我-她雙頰乾燥脫皮現象改善了,她覺的水漾再生乳霜很保濕,霜質細緻,只要一點點就可均勻塗抹全臉,用量很省,效果卻不打折。

朋友C剛開始使用時,抱怨有些油及黏膩。我跟她說水漾再生乳霜很綿密,請她少少用就好。

過一陣子她覺的乾燥細紋都有改善,而且皮膚更有光澤,所以就網購敗了一罐30g的正品。

朋友C的朋友最近去日本,她還託朋友又再幫她買了一罐ASTALIFT水漾再生乳霜。

075259   

 水漾再生乳霜使用前和使用後(手部)

 我自己使用後-覺得自己的膚質細緻度、柔嫩度、光澤度都獲得提升。

真的好想說我喜歡我皮膚的觸感。

推薦大家試用看看-試過就知ASTALIFT水漾再生乳霜的好"有多好"。

文內所述的感覺、感受、味道…等等,純為個人的喜好、認知及淺見,每個人皆不盡相同,煩請自行拿捏,本部落格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人土土馬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